• 系友捐款
  • 首頁 > 系友捐款

募款計畫

 

I. 德語系十年愛德計畫(II)

簡介:2012年,在羅燦慶主任與系友會會長第12屆林淑玲學姊的帶領之下,邀集了第2屆至第20屆近30位系友成立了「十年愛德」計畫,對德語系的發展,不論是系所招生、研究生培育與戲劇公演,提供了長期而穩定的支持。在此堅實的基礎上,2022年將開展第二個十年愛德計畫,孕育更多的德語專業人才與發展系所特色。

方式: (1) 請填妥【捐款單(點我下載)】後傳真至輔大德語系辦02-2905-2185,洽詢專線02-2905-2571

         (2) 信用卡線上捐款:https://fros.fju.edu.tw/donate/,指定用途請填寫「德文系所發展基金-十年愛德計畫」

 

II.外語學院「五年展翅計畫」

簡介:當今社會快速變遷,年屆40的輔大外語學院身為國內外語教學之先驅,需要不斷調整方向以求跟上時代。我們希望以紮實的語言、文化、跨文化溝通之教學與研究為基礎,結合科技人文,跨域創生。

行動方案一:留名德芳,重塑外語-外語大樓改善計畫

行動方案二:外語溝通,全球連線-跨文化領域溝通人才培育

方式: (1) 請填妥【捐款單(點我下載)】後傳真至輔大德語系辦02-2905-2185,洽詢專線02-2905-2571

         (2) 信用卡線上捐款:https://fros.fju.edu.tw/donate/,指定用途請填寫「外語學院發展基金-德語系」

 

III.座擁中美堂-座椅留名計畫

簡介:中美堂從民國59年啟用以來,從新生入學到畢業典禮,從校慶活動到聖誕舞會,在學期間各項大型集會的空間,承載著輔大人共同的記憶,2021年為輔大在台灣復校60週年,邀請校友及對輔仁關心的熱心人士共襄盛舉認捐中美堂座位並鐫刻捐款人芳名於座椅椅背,一起支持著中美堂以嶄新面貌共同迎向2025百年輔仁。

方式:請填妥【捐款單(點我下載)】後傳真至輔大資金與募款中心02-2901-0727,洽詢專線02-2905-3090